Music is my life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爱哭包~ T_T

妈妈说我们家太多猫狗。。
要把猫载到远远去丢。。
我舍不得。。
就T_T
我不想把猫丢掉。。
尤其是Baby~
我很爱它。。
它就像是我的宝贝。。
我觉得妈妈好像不了解我。。
我心里在想什么,
她根本不知道。。
有时,真的很羡慕一些跟他们妈妈感情很好的人。。
为什么他们跟妈妈的感情可以那么好?
而我,
尽管我已经很努力了,
凡事都忍,
不惹她生气,
但为什么她就不能了解我?
是因为我没告诉她吗?
我就是这样的人。。
不会像人表达心理所想的。。
但能怎样?
我没作出过分的事呀。。
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别人妈妈一样,
疼爱自己的女儿?
虽然我看似很独立,
但我渴望 <3 。。
家人的 <3 。。
难道不行吗?
既然那样,
我只好把Baby当作宝贝。。
但你却说要把他们丢掉。。
说我们会养他们是因为我们欠它们。。
我觉得养它们是因为同情它们,
希望可以给它们 <3 。。
错了吗??
我的宝贝,我不想失去你。。
我并没有要抛弃你,忽略你。。
我依然 <3 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