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s my life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我的宝贝2---Baby~

宝贝2是小猫啦。。
呜呜~
它生病了。。
昨天一早,
妈妈就叫我起床,
跟我说我的Baby差点xx
吓死我了。。
妈妈说早上他起来的时候,
看到Baby没精神,
整个倒着,
然后妈妈就为它吃东西&药。。
但还是那样
我想Baby变这样是我的错。。
星期六晚上,
回来的时候,
Baby有一直叫,
我以为它只是像平常这样,
看到我们就叫。。
本来打算给它吃的,
笨猪的我,
想到应该没那么快饿吧。。
应为出去前才给它吃。
所以没有给它吃咯。。
到昨天早上。。
昨天有刚好没兽医。。
妈妈打电话给兽医。。
他说给它喝葡萄糖。。
喝了,又泻又呕。。
好可怜~
baby,对不起,
是我的疏忽。。
害了你。。
现在Baby还在跟病魔战斗着。。
希望Baby能快快好起来。。
变回以前开朗活泼的Baby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