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s my life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此刻的心情~紧张+舍不得。。

还有6个小时就到了冬至。。^^
先祝大家冬至快乐!今天晚上将和妈妈、弟弟们搓汤圆。。(开心开心)
每年冬至前几个小时,我们都是在家搓汤圆,唯独爸爸没有帮忙搓,他负责吃。。(赫赫)
我们搓的汤圆都是普通的,里面没有内馅的。。据说吃了汤圆,就代表大了一岁。。(不想长大叻)

另外,PMR成绩要公布了!(24号)好紧张哦!
我好害怕会令别人失望哦!我希望可以得到5A以上咯。。因为在学校的预考我拿到5A..我不想退步。。可是我没信心。。如果可以许一个愿望的话,我希望得到好成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