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s my life

Background.MyEm0.Com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I dun like her!!!!!!!!!! I hate her!!!! Go away!!!!!!

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?!我以为我的爸爸是不会令我担心的。。我很伤心,愤怒,失望,害怕。。我讨厌她!!!离开我的家人远一点!!走开!!我不希望她破坏我的家庭!!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,为什么你偏偏不要去找别人?!昨天,原本可以很开心的。。可是你却破坏了我的心情。。我相信不只我的心情不好。。昨天,你已经很过分了。今天,你还做出这样的事。。我想我全世界最讨厌的人是你了!!没想到已是成人了,还这么不要脸。。你最好不要出现在这世上!!
我想相信爸爸,不过我实在是找不到任何理由。。他没有说出任何一句令我们安心的话。。如果他有说出来,或许我不会有这样的心情。。
我很想把心情发泄出来。。可是我不能!为了我的家庭,我愿意做出任何意想不到的事!
我不知道要是这件事是真的,我会做出什么傻事。。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。。我很害怕。。很不安。。很担心。。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?

1 条评论: